close


 


99年1月4日, 也就是昨天上午10點, 筆者一位老客戶, 來電, 請筆者幫他挑選店面。


我們相約下午三點鐘, 一開始連續看了幾間都不行。 (筆者的要求是很高的, 客戶既然請我看


我就一定要讓他賺錢, 所以沒有三兩三的房子, 筆者是不會說ok的。)


最後來到延平路農會旁的這一間, 筆者看了一下, 勉強還可以, 只需要稍微修改一下,


就可以賺很多錢。 我們在門口講解怎麼改時, 客戶突然問我一句,  那隔壁間好不好?


我說: 這間比較好啦。 客戶又問怎麼說呢? 為了解釋所以只好上前一一說明。


(這種情況是經常會發生的) 講到第四間時, 我就說: 這間不好。 接著說: 這家會窮困。


壓力會很大, 尤其是男人壓力更大。 住久了會發瘋。 剛講完, 客戶突然一句已經死了。


我說: 原來妳是要考我,  根據客戶的說法, 因為房子遭到法院查封, 男主人在選舉前


半個月, 在自家中上吊自殺。 (這個案例需要很好的眼力才能看出會自殺)


 




正前方


 




虎邊往龍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