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一個矮不瓏咚的日本人在溪邊撿到了一個很不起眼的油燈,

這位日本人於是想起了傳說中的神燈,

接著就隨手拿了一塊抹布在神燈上擦來擦去,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陣煙從燈的出口冒出,於是燈神出現了!

燈神:感謝你放我出來為了感謝你,我能實現你三個願望!

日本人想了想,於是提出了第一個要求……

日本人: 我要全世界的金銀財寶! 經過一陣煙霧,果然有許多金銀財寶出現在他身邊!

日本人很滿意的許了第二個願望…日本人:我要許多美女! 又經過了一陣煙霧後,果然有許多絕世美女出現了!

日本人當然非常的滿意..於是便打算思考第三個願望,

日本人想了想……很害羞的說……………………………………………..

我希望我的"弟弟"能碰到地上 !

燈神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經過一陣煙霧後…………………………………
~
~
~
~
他的雙腿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