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男子在公園找他的狗,後來發現他的狗正與一位女孩的狗在辦事。望著滿臉羞紅的女孩。


男子一臉挑逗的說:像那樣的事,我也會做喔!只聽那女孩不好意思地說:那那你就試試看


啊,反正那是你家的母狗。


   


 


2.一妙齡美女穿一緊身裙要上公共汽車,由于裙子太緊抬不起腿來而不能上車,于是她就偷偷地伸手將後面的一個扣子解開了,可是還是上不去,就又解開了一個,但還是上不去,就又解開了一個。但仍上不去。


    這時後面一男子見狀,就伸手幫她解開了一個扣子,該女子感覺出來了,就回頭沖男人罵了一句流氓! 男子很委屈地說:我是流氓?你解開了我前面的三個扣子,我都沒支聲,我只解了你一個扣子!


   


3. 從前,有個妓女按三種不同的標準收費:1.草地上,10美元一次;2.長椅上,20美元一次;3.床上,30美元一次。早上,一個男人進來,甩了一張10美元的鈔票在桌子上,他們出去找了塊草坪。中午,另一個男人進來,甩了20美元在桌子上,他們找了張長椅。傍晚時分,又一個男人進來,甩了30美元在桌上。妓女看到錢,喜笑顏開,說:你這個人真有品味。男人說,草地上,三次。


   


 4.阿大帶著小孩子去買牛,一項一項檢查牛身體,最後摸摸乳房。小孩問:爸爸,這是幹什么?阿大回答:細細檢查,不要買了不好的牛。你要記住,將來長大了,也要這樣做。


  小孩子想了一想:爸爸!那我媽媽也要賣掉嗎?昨天王伯伯,也是這樣檢查過媽媽。


   


 5.有位小姐第一次和朋友去練習打高爾夫球。發球時,她很用力的一揮,球被打歪了,竟然向著一群人飛過去,接著就看到一個男人應聲倒地,把兩手夾在大腿的中間,痛得滾下了山坡。那位小姐馬上跑過去道歉,並且告訴傷者說她學過一些護理,希望能在救護車到達之前,先幫他檢查一下受傷的情形。傷者覺得沒有必要,不過那位小姐很堅持,其他人也都勸那個傷者先讓她檢查一下,傷者只好勉強答應。


    小姐就要傷者先平躺,全身放鬆,然後把他的兩手拉開,平放在身體兩側,接著又輕輕的拉開傷者褲子的拉鏈,把手伸進去,很溫柔的輕輕觸摸著。她詢問傷者:這裡感覺怎麼樣?傷者很無奈的說:那裡的感覺還不錯,可是我的大姆指還是痛得要死!


 


6.不要給丈夫吃偉哥


    一大早,妻子問丈夫:親愛的,你想上哪吃早飯?麥當勞還是肯德基?丈夫回答說:大概是偉哥的作用吧!我什麼也不想吃!


    到了中午,妻子問丈夫:親愛的,你想上哪吃午飯?到酒樓還是家裡?丈夫回答說:大概是偉哥的作用吧!我什麼也不想吃!


    到了晚餐時間,妻子問丈夫:親愛的,你想上哪吃晚飯?到酒樓還是家裡?丈夫回答說:大概是偉哥的作用吧!我什麼也不想吃!


   妻子忍不住說:那麼請你從我身上下來吧!我肚子餓了!


   


 7. 女指導員下鄉推廣節育的工作,為了示範起見,女指導員拿起避孕套往左手大姆指一套,一面向農夫解釋這樣就可以避孕了。結果一個月後,一位農夫生氣地跑來理論,並舉起套在左手大姆指的避孕套對女指導員說:我每次跟我老婆做愛都照你的方式,結果她還是懷孕了!


   


 8.和不同年齡女人睡覺:8歲的女孩應該講故事讓她睡覺;18歲的要講故事騙她和你睡覺;28歲的不用講自動和你睡覺;38的她會講故事騙你睡覺;48歲的要講故事避免和她睡覺;58歲的講什麼故事也不會和她睡覺。


   


 9.一位美艷的小姐躺在檢查床上,醫生以手撫她的乳房,說:當然,你一定知道我這是做什麼。美人嬌柔低聲地說:我知道,你正在檢查看我是否患了乳癌。受到鼓勵以後,醫生得寸進尺繼續按摩她的肚子,說:你知道這是幹什麼吧 !她笑著說:是的,你正在檢查盲腸。


    此時此刻,醫生見機不可失再也無法自制情欲了,他脫去衣服與她極熱情地做愛。並且一邊說:你一定也知道這是在做什麼,對不對 ?美人說:是的! 你正在替我檢查梅毒,這正是我來此的主要目的。醫生暈倒!~~~


   


10. 在美國尋金熱那個時代,一個巡回演出的高尚劇團,想帶一點文化到西部,他們面對著一群粗俗的觀眾演出戲劇。有一幕是演女主角死掉了。男主角很傷心地說:我該怎麼辦呢? 我該怎麼辦呢?樓上廂座立刻有人大叫:趁她的身體還沒有冰冷以前,趕快和她做愛


    這句粗俗話把整個氣氛都破壞了。所以第二天,劇團的經理人跑去找警長,告訴他這個劇團本來想帶給當地的人一些高尚的娛樂,可是觀眾們們粗魯的表現破壞了一切氣氛。警長向經理保證不會再有麻煩發生。而且第二天晚上,警長親自帶了兩把槍,坐在第一排。


    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有一幕,男女主角表現得很熱情,男主角吻了女主角,然後對她說:啊!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比你的紅唇更甜蜜的呢?就在這一剎那,警長一跳而起,揮舞著雙槍對觀眾說:要是那一個王八蛋敢說是女性胸部的,我就一槍斃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