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演習前的遺書....


 


有一天,保防官過來向甲交代事情...


 


保防官:你們下禮拜就要去演習了,你叫阿兵哥各寫一封遺書跟家書,放假前
      
長官要看。


 


甲:為何要跟我講啊?又不關我的事!


 


保防官:你是代理輔導長啊。


 


於是當甲在晚點名時跟大家宣布了這件事,當然大家都幹聲連連...


 


老兵AX的,要去演習就已經很幹了,還要寫這鬼東西!


老兵B:我已經2年沒寫過東西了,怎麼寫啊?


:上面說有寫就18:00放假,沒寫就隔天08:00放假;


 


就這麼簡單,等等各排各派一員到輔導長室拿信封.


 


想當然,有個討人厭的就來凹甲寫了....


 


上士乙:聽說你是中文系的啊?幫忙寫一下嘛


 


:Mmmmm...怎麼寫都沒關係嘛?(奸笑)


 


上士乙:我就要退伍了,沒差啦!


 


後來呢,有封遺書在長官檢查時出包了,營輔被政戰主任叫去訓話,回來後火
大的很...


 


營輔:XXX,給我過來念你的遺書,你給我大聲的念!!!


 


 


 


* **上士乙**:**要是我死了,請幫我收集七龍珠讓我復活 ***


                        (全營大笑)..............




 


 


陷得太深



有一個男的開著跑車載著他的女朋友。


女的向男的說:


「如果你把車開到一百五,我就把全身衣服脫光。」


男:「那有什麼問題!」


說著猛踩油門開到一百八,女的果然就把衣服脫光。


但是因為車速太快,結果就意外翻車了。


男的被卡在車子裏出不來,於是是就叫他女朋友趕快去求救。


女:「可是我沒有穿衣服耶!!」


男:「那我借你一隻鞋子,妳遮在重點部位。」


於是他女朋友就把鞋子遮在重點部位去附近求救。


她到加油站,上氣不接下氣地告訴加油站的小弟說:



「趕..快..救救我..


男朋友,他..卡..卡在裏面出不來!? I


 


小弟看著那隻鞋子,嘆了口氣說道:


「唉,你男朋友陷得太深,只剩鞋子在外面,這我也沒辦法...


 


 


 


 


保證大兩倍



網路上有一樣商品,宣稱能讓你變大好幾倍


 


一直為( )事苦惱的大明,看了廣告後,十分興奮,馬上匯一些錢買了一份


一星期後,他收到商品了,興高彩烈的打開,一看,竟然是一個


 


. . . . . . . . . .




 


 


近視的女生



 


有一個近視1000度的女生.她要去澡堂洗澡.


然後他不小心進錯了男澡堂.


好笑的是開始囉!!當那個女生發現自己在男澡堂.


就拿起了一個牌子擋住自己的下體.


那麼牌子上寫著(此處供男人使用).


她發現後就馬上換了牌子.牌子上又寫著(軍人.小孩優待8).


然後他又拿起了另外一個牌子上寫著(此處深 兩公尺 請小心使用)


....哈哈好笑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