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人去看醫生不好意思說,便寫了一紙條:小弟短小,與妻睡覺,探不到底,如何是好?醫生也不答話,寫處方一張:一手捉小弟,一手執黃瓜;深淺都具備,各樣插幾下;若嫌黃瓜長,咬一口再插。


 


2.一個男人去求醫……醫生問其什麼事。男人說:聽後不要笑。醫生說:嗯。男人褪下褲子……其弟弟緊火柴粗細……醫生爆笑不止……男人怒道:都腫了好幾天了……你還笑……!!!


 


3.一位女士參加一個研討會,當有人問她對安全套的感覺時,她回答:那取決於裡面裝的是什麼。


 


4.在臺灣有一對夫妻,連續兩胎都生女孩,於是來到診所問大夫,大夫啊,現代科技很發達了,我們想要一個男孩怎麼辦?大夫說道:估計姿勢不對,你們兩個過來……”,兩人聽完悄悄話喜出望外地走了;


    一年後,兩人又來到診所,醫生啊,又是女的。不會吧,估計還是姿勢問題!要不這樣,你們做,我在旁指導!算準了時間兩人來到診所……


    醫生在旁:左一點,不對,在往上一點,還是不對……”,妻子這時候著急了,這樣啦,老公你下去,讓醫生來!


   


 5.內向的湯姆在酒吧裡看到一位容貌美麗、氣質高雅的女子。猶豫了很久之後,他終于鼓起勇氣,走近她,低聲問:我能和你談談嗎?只聽女子高聲叫了起來:不,我不和你睡覺!


    整個酒吧的人都把目光盯在他倆身上,湯姆非常尷尬,紅著臉一言不發,退回自己的座位。過了一會兒,那位女子走到湯姆身邊,低聲道:對不起,我是心理系的學生,剛才我只是想試驗一下,人們在極度尷尬的情況下反映如何。湯姆高聲叫道:你要兩百美元?太貴了!


 


6 在跳舞課上,舞蹈老師抓著女學員的兩個胳膊,教練說: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換個位置,再來一次。三二三四,四二三四,兩腿叉開,再來一次。


 


7.有一潔癖的男子進入一家餐廳,點了菜後坐下。經過一會兒,他忽然看見一個侍者端著他點的菜走了過來,竟然把姆指插在菜裡。他頓時覺得很惡心,他勉強忍住不發作。後來,同樣的這個侍者端菜來時竟然都將手插在菜裡。


   終於,他用完餐了。他決定去向經理檢舉這個侍者。當然,經理聽了也覺得這樣子很不衛生而火冒三丈,就把這個侍者叫過來問。然而這個侍者卻解釋道: 「對不起,我因為姆指受傷,醫生說要隨時保溫,所以我才這樣子做。」


  但是這個潔癖的男人還是很不高興,就對他說:要保溫你不把你的手插到屁眼裡啊!


    說到這裡這個侍者急著回答說:沒錯,我沒端菜時就是把手插在屁股裡。


   


 8.聯合國衛生組織對三個國家的少女進行調查她們的第一次。中國女孩羞澀地說是十八歲給了男友。美國女孩大大咧咧地說十五歲時給了三個人。曰本女孩先鞠一躬,然後問:是調查哪種?是和同類還是和其他動物?


   


 9.脫衣女郎:幹我們這一行,看來病的時候最不劃算!婦科醫生:怎麼說?脫衣女郎:平常我們脫給客人看,還有錢好拿,在這脫給你看,不但沒有錢拿,還得給你付錢。婦科醫生:“…………”


   


10.喬安是一個體態勻稱的女秘書,她把假期時間都花在旅館的屋頂上做日光浴,第一天穿件浴衣,第二天她覺得反正沒人看見,就把浴衣給脫了。這時,她聽到有人上來,由於她正臥伏著,所以拿了條毛巾蓋在臀部上,繼續曬太陽。


    “對不起,小姐。旅館的經理因為是跑著上來的,所以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在屋頂上曬太陽,我們無所謂,可是如果你能像昨天一樣穿上衣服,我們一定會感謝。


    “這又有什麼分別?喬安冷冷地說,在這兒反正沒有人看見,我又蓋著毛巾。


    “不見得。他說,你正躺在餐廳的天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