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倪大夫您好:


      我是一位乳癌的病患,倪大夫不但醫治了我的乳癌更醫治了我的心病多年來不愉快的婚姻生活壓迫著我的情志同時還有著不明的心臟病也折磨我多年,(西醫說心悸和心律不整是沒有藥醫的),更年期也在這時間開始這時發現我有不明的子宮腫塊西醫說反正我也不生育了乾脆讓我做了子宮和卵巢全切除手術手術後化驗報告一切正常根本只是一個水泡我以為惡夢已經結束了誰知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切除了子宮卵巢不到五年,我又發現了乳癌當時的驚恐和悲傷到了極點更把所有的問題都推到丈夫和親人身上生命已經沒有了陽光,就在我開始準備乳房切除手術的時後我學中醫的姪兒力勸我不要開刀而採用中醫治療中醫治療??我從沒聽說中醫可以治病的我只知道中醫可以補身體,而癌症可不是開玩笑的病啊!!而他開始講解一些中醫治病的理論同時他把倪大夫的網站介紹給我看我從倪大夫的文章和許多見證人中慢慢了解中醫為何能治病也相信中醫可以治病於是我來到倪大夫診所


      一進診所就被那爽朗的笑聲吸引了!!這是看病還是看戲啊!!怎麼會有笑聲呢?原來是倪大夫和病人解釋病情並且開導病人逗的病人開懷大笑這對於我還真是新鮮的一件事可能別人的病比較輕微吧!我可是笑不出來啊!”我這麼想著誰知輪到我的時候倪大夫一聽完我的病情就破口大罵那些西醫無能把我嚇了一跳接著他就安慰我告訴我不用擔心乳癌對他來說不是絕症可以治療的但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心情愉快他讓我好好休假一個月配合中藥絕對會把腫瘤縮小的我不由的露出了笑容並且生出了極大的信心接著我也開心的笑了起來這真的是很神奇


      經過了一個月的治療後我的腫瘤真的縮小了有時甚至摸不到了真是讓我開心不已如今我已從陰霾中走出來並且非常有信心的用中醫治療我的乳癌感謝倪大夫的仁心仁術更感謝他教導我如何做一個快樂的人


     我對人生的意義有了不同的見解更要積極的把我受惠中醫的事實告訴天下如今我開始在我工作的美國同仁中推廣倪大夫網站希望有更多的美國人能認識中醫認同中醫再一次感謝倪大夫不辭辛勞的出書及出版DVD,傳授弟子使我們老祖宗所留下來的文化傳承下去讓更多的人受惠謝謝倪大夫!!


Gloria May 11/21/2006於加州。


 


    我登這一封來自我病患的一封信給讀者看,目的不是要大家來我這看病,而是希望天下婦女們不要再因為乳癌而死了,子女們失去母親是天下最痛的事情,明明可以不需要死的,但是因為衛生署發揚錯誤的西醫學後才造成這些人間悲劇,最快最有效的治療乳癌時機是一開始發病時,婦女們注意一件事,當妳發現乳房中有硬塊時,中醫不需要妳去給西醫鑑定是否是乳癌,因為西醫的切片與擠壓式的照射檢查,只會讓病情更壞,就算西醫確定妳是乳癌其又如何呢? 還是死路一條,台灣最差的醫院台大醫院最近一名醫學院教授的太太,她是台大醫院的護士長,她最信西醫了,於是每年都按照西醫說的去做體檢,結果仍然在52歲因為乳癌而死掉,這是讓人痛心的事,因為她可以不死的,只要西醫沒有幫妳做穿刺切片等檢查,妳只要發現乳房有硬塊後就直接找中醫治療,台灣與大陸都有許多中醫可以在此時將妳的乳房硬塊消除的,在這個時機治療是又快又有效的,一旦經過西醫的過度檢驗與切除手術,再加上化學治療無效後,妳再來找中醫治療時,我現在就可以宣判妳是死定了,而且妳是死於你迷信的西醫學之上,就算妳丈夫是西醫教授又如何呢? 只有正統醫學可以救妳一命,西醫學是外來的科技醫學,完全不是科學醫學,妳一旦誤將科技學當成科學時,妳必定會死於西醫的手上,請妳仔細想一想我這樣說話,真正的目的是想救妳,將來這個處方會留給人紀班學生使用,還有我會寫在地紀裡面,以流傳後世,我是魔呢?還是佛呢?妳自己做決定吧。


     這位女病患寫這個心得給大家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她想救天下的婦女,別無目的,請大家看完後,學習到一件事就是如果妳發現乳房中有硬塊時,立刻找中醫治,就可以了,不需要小題大做的去切除乳房做少奶奶,人生本是美好的,西醫學是魔,妳找魔學來治病當然每天生活在死亡陰影之下,毫無生活品質可言,每天都因為做到惡夢而驚醒過來,如果給中醫治,妳每天都會笑醒過來,想想丈夫真好,子女真可愛,這就是正統中醫與外來西醫不同之處了。如果說有處方可以幫助預防婦女們得到乳癌的話,那我想這處方已經有了,但是是中醫處方,所以外來邪派西醫師是不可以學的,只有正統的中醫師可以學習如何使用這處方。我要彈琴去了,妳們深思一下吧。


漢唐中醫  倪海廈 敬上 11/21/2006


本文引用中藥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