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人人會講,但巧妙各有不同˙


笑話大致分五種類型,分別為 ~~~~


1、擴大誇張法  2、不合常理法  3、一語雙關法  4、出乎意外法  5、引喻失當法。


案例如下:


男主人說的˙˙˙˙˙˙


 


有一天一個女主人和請來的女傭吵起來了˙˙˙˙˙

女傭:「人家說我比你漂亮!」

女主人:「誰說的?」~~~~

女傭:「男主人說的。」

女主人更氣了˙˙˙˙˙˙˙˙˙˙~~~



女傭又火上加油:「別人也說我也比你體貼。」

女主人:「誰說的?」

女傭:「男主人說的。」

女主人氣得臉紅˙˙˙˙˙˙



女傭又繼續說:「我的床上功夫也比你好!」

女主人吼了起來:「你給我說清楚!這句話誰講的?是不是那個死鬼?」


女傭說:「這是司機老王講的。」


女主人尷尬的臉一陣紅又一陣青


女傭仗著氣勢繼續說:「其實男主人那話兒也很大,你怎麼會去找司機呢?」

女主人這下可真的生氣了,揪著女傭問:

「我就知道你們有一腿! 給我說! 你怎麼會知道男主人那邊很大?」~~~


~~~~~~~~~~~~~~~~~~~~~~~~~~~~~~~~~~


~~~~~~~~~~~~~~~~~~~~~~~~~~~~~~


~~~~~~~~~~~~~~~~~~~~~


~~~~~~~~~~~~~

~~~~~~~


 

 


女傭:「也是老王講的。」

~~~~~~~~~~~~~~~~~~~~~~~~~~~~~~~~~~~


~~~~~~~~~~~~~


~~~~~~~~~~~~~~~~~~~~~~~


提醒主人在偷吃時記得不要把另一半的缺點告訴對方哦 ?????不然女傭都會知道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