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9月,小弟有一台商朋友來訪, 閒聊之餘, 無意聊起風水。 他說飛機失事,


在風水學上, 是否也能看的出來。 我說: 當然可以, 他說他有一鄰居, 在華航大園


空難中,兩夫妻双双罹難。 我接著說: 他的房子是否有這樣的形, 或者對到這樣的形。


朋友說: "真準" 沒錯。 並問我怎麼知道的, 我說: 凡事  " 事出必有因" 只見朋友興趣濃厚,


又欲言又止, 我說: 走。 帶我去看, 我再告訴你。到了現場果然沒錯, 和小弟說的一樣,


 我問朋友說: 還有人住在裡面嗎? 朋友說: 現在是他的小孩住。 我說:  有機會教他怎麼改,


怎麼改。 否則只要流年一到, 悲劇還會再發生。並再三叮嚀朋友, 風水沒改之前,


 絕對不能和他們搭乘同一班飛機。




正面


 




正面


 




龍邊往虎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