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慶: 永旭,我小的時候有一個很不好的經驗,就是會經常做一個相同的惡夢,在這個夢裡面我身穿戰袍,還可以看到它是藍色的,有一些花紋,然後騎著馬手上拿著兵器去攻城,因為我可以看到旁邊有石頭城,那每次我騎馬,前後都有一些軍士,騎到一個地步以後,就突然好像哇天翻地覆,然後就沒有了知覺,每次做到這裡我就嚇醒來,嚇得一身冷汗,很可能是中箭落馬。那麼長大以後我就想,這可能是我的前世帶來的記憶,我當時也許是一個軍人,在一次攻城的戰爭行動中,也許被中箭,落馬殉職了,於是帶來一個痛苦的記憶,做到這個夢就醒過來了。


永旭: 其實,我們上次提到達爾文“進化論”,在達爾文“進化論”還沒提出來之前,人類基本上是認為神創造了人類。所以你剛提到這個,在以前的人來講都是很正常的,他們都認為元神或是我們的靈魂,在不斷地輪迴轉世,所以,今天就來談談“前世今生,元神不死”。

從這一集開始,我們有一個資料搜集小組,替我們這個節目搜集各種資料,我們就來看一看資料搜集小組夏春小匯替我們帶來什麼資料?

夏春: 好的,今天我給各位帶來的第一個資料是說,在1976年7月28日唐山發生了一次大地震,當時死了很多人,但是,有一部份的人給搶救了回來,官方對這一部份的人進行了一次社會調查,那這些人說當時在死亡狀態下去了什麼地方,有的人說看到另外空間一些景象,他們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就是當時沒有害怕的感覺,相反的,他們有一種解脫了,非常興奮沒有痛苦的感覺。

永旭: 謝謝夏春。其實,在目前有很多的科學家及很多做這方面研究的學者,也一致認為人是有靈魂的,而且肉體跟靈魂是獨立的。在我們中國民間的傳說中說人有三魂七魄,所以有些大人或小孩受到驚嚇,就要去找人收驚。

元慶: 是的。在我們中國的修煉界,也有這樣的說法,有元神的說法,也就是說我們這個肉體它只是一個軀殼,那麼他需要一個東西來操控身體,那這個東西就是“元神”。元神又可分為主元神和副元神,主元神就是人的主意識,副元神就是人的副意識,平時人的身體都是由主元神來控制,只有在主元神惚兮恍兮或意識不清的時候,副元神這時候才會進來起作用。

永旭: 其實,副元神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作用,他呢就是會想辦法叫你不要做壞事。比方說,我們看卡通片,肩頭上有兩個小的精靈跑出來,一個是小天使,一個是小惡魔,副元神就像那小天使一樣,告訴你不要做壞事。

元慶: 那我們剛講的主元神是我們人的主意識,是我們的控制中樞,比如說,各位觀眾現在清清楚楚意識很真切的在收看我們的節目,就是你的主意識在接受這個外來的訊息,同樣的,我們人生活在世界上,當我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都是由主意識在控制的。那麼,在修煉界講人做好事的時候,就會積德,就會產生德這種物質,那人做壞事的時候,會產生業力,德跟業力它們都是物質,存在於另外一個空間,是實實在在的物質,這種物質它會跟著你的元神,不會消失的。當人死掉的時候,我們這個肉身死了,但是你的元神會帶著所有這一生跟以前、前生或是世世代代所積累下來的德跟業力繼續投胎轉世。

永旭: 而且,當你要投胎轉世之前,你對這一世,就是前一世的所有的記憶,都好像被鎖在一個地方,除非你有特別的功能打開,或者有一些特殊的方法,比方說催眠術,你可以得到一些記憶,不然的話你這個記憶,到下一世的時候,將沒有辦法再得到。我們接下來再請夏春給我們講另一個例子,就是有關輪迴的例子。

夏春: 接下來第二個故事是說,在日本有一對母女,她們去看病,這個女兒得的是什麼病呢?她從小對於自己就有一種認為自己不能結婚,也不能生孩子的莫名的恐懼。那醫生當時用一種回憶前世的治療方法檢查她的病源,當時就用了催眠術,女孩子就回憶起她的前世。她非常清楚地看到,當時她是一個十八、九歲的女孩子,有一個二十歲的男朋友,當時她懷了這個男朋友的孩子,但是這個男孩子不讓她把這個孩子生下來,他們就請了一個老太太,打算墮胎,那老太太就配了一種墮胎藥,當時由於這個墮胎藥可能太強烈了,這個女孩子和她肚裡的胎兒就含恨而死了。那這個男朋友由於失去這個女朋友非常的痛苦,他就從埃及搬到了英國,這就是她在回憶前世所看到的前一生的情景。

那我們現在來講一講,他們這一生髮生什麼事情呢?當時那個配墮胎藥的老太太,這一生轉生為這個女孩子的父親,這時這個女孩子突然明白了,她的慈祥的老父親,平時對她那麼好,她為什麼老是要頂撞他,對他不敬的原因了。然後呢,當時那個二十歲的男朋友,這一生轉生成了女孩子的母親,這母女倆突然恍然大悟,難怪她們都有這種感覺,不僅是母女的關係這種感覺,更像一對戀人的那種感覺。

元慶: 謝謝夏春。所以,不管你是達官顯臣,或者是市井小民,你在這一生中所有的財富名聲,這些東西都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唯一能夠帶走的只有德與業。在西方的天主教或基督教中,人是有原罪的,這一點我以前始終不明白,為什麼人有原罪?人生下來為什麼就有罪?後來我終於明白了,因為這就是業力,人生生世世所造成的業力,由元神帶著走,所以人一生出來的時候,就帶著這個業力,就是原罪。

永旭: 在我們東方的佛教中,也講到所謂的六道輪迴,也就是說,你今生這個元神說不定下輩子投胎轉世變成一個動物,當然有可能還是轉世成一個人,都有可能。我聽一個朋友告訴我一個故事,聖經裡的一個故事,他說有一次那個聖靈吩咐他的門徒,去摧毀一座城市,而且這個城市不僅人要毀滅掉,所有的動物也要一起被毀滅掉,我當時就問這個朋友,為什麼動物也要一起毀滅掉?人毀滅就好啦,其實他也不知道,但是,我們剛提到了,如果人轉世變成動物甚至於變成植物,那這個動物如果轉世出來,就是業力跟著它走,所以這是為什麼連動物都要摧毀掉,因為它也有很大的業力。接下來,我們再請夏春給我們講下一個例子。

夏春: 第三個故事是說,美國有一個科學家他叫巴克斯特,他是搞電子研究的,他教人家使用測謊儀,在1966年他突然心血來潮想做一個實驗,他就把測謊儀的兩極接在一株牛舌蘭花上,然後他往花的根部澆水,看有什麼反應,結果電子筆急促的畫出一種曲線,就是人在高興啊興奮時才能畫出的那種曲線來,他當時吃了一驚,唉呀!植物是有感情的,他幾乎想上大街上去喊。那透過這件事他受到了很多啟發,他做了很多實驗,其中有一個,他讓他的一個學生,把一棵植物對著另外一棵植物,然後把其中一棵植物踐踏踩死了,再把好的那棵植物搬到房間裡。他讓他的五個學生輪番的走進來,看看那個測謊儀有什麼反應,前四個學生進來之後,沒有反應,等到第五個學生,也就是踐踏植物的這個學生一進來,這測謊儀的電子筆急速的畫出一種曲線,就是人在害怕時,才能畫出的那種曲線來,他當時就發現植物是有感情的、有思維的,他覺得不可思議,人才有會有感情啊,有思維有大腦可以分析事情,植物怎麼會有呢?而且有些方面似乎還超出了人。

那他這一次又做了另外一個實驗,他就把測謊儀接在植物上,他想我搞個什麼實驗呢?我用火燒掉它的葉子,看看它有什麼反應,他正想還沒做呢,那電子筆就馬上畫出一種曲線來,就是人在喊救命才能畫出的曲線。

永旭: 謝謝夏春。我們剛看到夏春提的這個例子中,這個植物它有感情,它能夠思維,它甚至於當那人想要用火燒它葉子的時候,還沒去做,它就已經知道了,所以這就是我們這邊講,有人提到“他心通”的功能。所以從這邊來看它植物本身,應該也是有個元神在裡面,所以它才會像我們人一樣有這些表現,甚至於比人的功能還要強。那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元神很可能就是它的前一生是別的生命,或是人的元神轉生到植物上面去。那講到這兒,這個輪迴轉生的依據到底是什麼呢?據我了解,第一個我們剛也提到就是根據他的因緣的關係,比方說夏春的第二個例子,裡面的夫妻、兒女或父女、情人、仇人等等,他們都是在前一世有了一定的的因緣關係,等到下一世他們又集體的轉生,然後在這個過程中,去讓他們相互回報或者去怎麼樣,所以,元慶啊!我看我們兩個說不定以前,就是在你剛講的夢中的戰場上的戰友,所以我們今天坐在這一起主持節目。

元慶: 對!除此之外,第二個會影響到輪迴轉世的原因,就是要看這個德與業,也就是說,如果以前你的業很大,那麼你可能這一世要吃很多的苦,比如說,你在生生世世以前殺過人,造過很大的業,那麼你這一世就可能要受很大的苦,或者是身體有什麼樣的疾病。如果說,你的德很大,那麼你這一世可能就會當大官發大財。

各位觀眾,我們今天在這一集裡,很簡短地提到前世今生與元神不死,相信這一集的內容應該會開啟您全新不同的思維,那麼我們在節目的最後,希望跟各位觀眾共勉,大家重德行善。

永旭: 做好人,做好事,下次再會。


本篇文章出自正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