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小強的老師要他寫一則日記



題目:「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於是小強寫道:
「昨天早上,我要去上學。
 一打開門,卻看見一堆狗屎在門口!
 我大吃一斤!
 接著,姊姊也準備去上學,
 她看到了,也大吃一斤!
 我趕緊叫爸媽出來看,
 結果他們也大吃了一斤!
 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天!」


老師很吃斤的評語是~~~~那全家都吃得很飽! "



 


 


 


要買筆和尺


有一個ㄚ到文具店買東西



「老闆,我要買筆和尺。」(台語)
老闆卻拿給他一樣東西~~~~~~~~~~~~~~~~ "
~~~~~~~~~~~~~~~~~~~~


~~~~~~~~~~~~


 


 


~~~~~~~


~~~~

~~

皮卡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