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處女膜的說明書

新娘在結婚的前夕,與前任男友舊愛復燃,一時情慾焚身便上床,
由於沒有帶保險套,就用包火腿的塑膠膜代替。作愛時膠膜脫落,留
在新娘體內沒有取出,結婚當天晚上,那片膠膜又黏在新郎的寶貝上
,新郎詑異地問:『這是什麼東西?』

『是我的處女膜。』新娘故作嬌差地說。『哦!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附有說明書的處女膜。』


 


2.溫度計

丈夫提早下班回家,看到自己的妻子與隔壁的醫生正躺在床上。『
你們這是在幹什麼?』

『你別誤會了,我是在幫尊夫人量體溫。』醫生急忙辯解。『哦!是
嗎?如果你插入我老婆身體的那個東西沒有刻度的話,你就死定了。


 


3.報復

有個男人出差回來,撞見老婆正與鄰居的老公廝磨在一起。他怒氣
沖沖的向鄰居的太太說:『妳老公正與我老婆在偷情。』『太不像話
了,我們一定要報復。』鄰居太太把他拉進房內,脫下衣服,展開激
烈的嘿休。不久,二人躺在床上休息,數分鐘後,鄰居太太又說:『
怎麼樣?我們再來報復一次吧!』就這樣,連續報復了四次,當鄰居
太太要求第五次的報復時,男人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說:『算了!我己
經不恨他們了…………


 


4.皮衣

搭電梯時,男人訝異地發現電梯裡有個全身赤裸的女人。女人白了
他一眼,罵道:『你看什麼?有什麼好看的!』男人說『哦!我只是
想說,我太太也有一件這樣的皮衣。』


 


 


 


5.應徵

大公司應徵秘書,來了4位應徵者。於是老闆出了個題目要她們回
答。

Q:女人有2個嘴巴,各有甚麼不同?第一位想了想,回答:一個
是橫的,一? O直的。老闆很滿意。第二位說:一個沒毛,一個有
毛。老闆想,也對。第三位想,糟了!原先想到的都被講完了。只得
硬掰:一個可以說話,一個不能說話。老闆說:好。第四位可難了,
想了半天,實在想不出還有甚麼不同。最後靈機一動,說到:一個是
我自己用的,另一個是給董事長您
∼∼用的!第四位得到了這份工作


 


6.等公車

丈夫突然提早回家,看到老婆赤裸的躺在床上喘息,他心中生疑的
打開衣櫥的門,一個赤裸的男人提著公事包站在裡面。『你在這裡幹
什麼?』丈夫厲聲問道。那男子顫抖著說:『如果我說在等公車,你
會相信嗎?』


 


7.土著酋長

一位傳教士教導土著酋長說。在森林裡,他手指著樹:「Tree.
酋長看著樹跟著說:「Tree.」不久,看到了一顆石頭,傳教士手指著
石頭說:「Stone.」酋長聽了後跟著說:「Stone.」,這時,樹叢
裡傳出欷欷穌穌的聲音。傳教士望過去,他看到一對男女在做愛做的
事。傳教士指著說:「嗯 ride a horse(騎馬)。」酋長一看,拿出
槍把他們給斃了!傳教士對酋長大吼:「為什麼把他們給殺了?」酋
長回說:「My horse(我的馬)。」


 


8.胸軟心軟

有位男士在飯店大廳,當他往櫃檯方向走去時,不小心撞到了一位
女士,而且是手肘碰到了她的胸部,男士轉過身去說:「女士,如果
妳的心跟妳的胸部一樣軟的話,妳一定會原諒我的。」「如果你『那
話兒』跟你的手肘一樣硬的話,我在1221號房。」女士回答說。


 


9.公牛

有位小姐到鄉下去旅行,看到一個小男孩滿身是汗地拉著一頭牛。
小姐:「你要把牛牽到那裡去?」男孩:「到隔壁村和母牛配種
。」小姐:「難道這工作不能叫你父親做嗎?」男孩:「不行!一定
得叫公牛才行!」

10.有空嗎?

電腦課,有個男生和鄰座女生講話,結果被老師罵老師:「做什麼
?」男生:「我只是問他一個問題」老師:「有問題應該問我啊!」
男生:「真的嗎?」老師:「廢話!什麼問題?」男生:「好吧你今
晚有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