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個精選笑話


 


1)
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笨的?請站起來....
一會兒,有個班上最聰明的同學站了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你是班上最笨嗎?
這為學生回答:「不!老師,我隻是不忍心你一個人站在那..」


2)
一個人他家失火了,他打119後,這是以下的對話:
"失火了!失火了!"
"在哪裏啊?"
"在我家啊!"
"我是問你哪裏失火了?"
"我家廚房啦!"
"不錯!但我們要怎麼到妳家呢?"
"奇怪啦!你們不是有救火車嗎?!"


3)
警察在海邊抓到一個偷補龍蝦的男子,
準備依法予以罰款懲戒…
男子:「你說啥?我犯什麼法?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我是帶牠們出來散步!」
警察:「懶的聽你在胡說!」
男子:「真的啦,大人!牠們超愛衝到海裏遊泳的,隻要我一吹口哨,就會遊回來!」
警察:「這我倒要瞧瞧了~」
於是男子把手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裏…
警察:「好,我看你怎麼把你的寵物龍蝦叫回來。」
男子:「啊?龍蝦?什麼龍蝦?」


4)
警察:這裏禁止釣魚,你卻在這裏釣,我要罰你100元。
釣客:什麼呀!我是在教我的蚯蚓遊泳呀!
警察:您的蚯蚓可以借我瞧瞧嗎?
釣客:當然可以.....
警察沉思了一會兒:你的蚯蚓裸泳,妨害風化,要罰3000元!
釣客:@!#$%$^&^*(^&%


5)
一個科學家跟一個詩人同搭乘一輛火車,
兩人互不認識。因為很無聊的關係
科學家對詩人說:「你要不要玩個遊戲?」
詩人看了看科學家,沒有答腔。
科學家繼續說:「我是科學家,我們互相
問對方問題,答不出來的要給5元,怎樣?」
詩人想說可能很不容易贏科學家,於是婉拒了。
科學家仍不死心的說:「這樣子好了,
你答不出來隻要給五元,如果是我答不出來,
就給你50元,這樣可以了吧?」
在金錢的誘惑下,詩人於是答應了他。
科學家問:「地球到月亮之間有幾公裏?」
詩人答不出來,直接拿了5元給科學家。
接著,詩人就問:「什麼東西上山時是四條腿,
下山時是七條腿?」
科學家迷惑地看著詩人,拿出了幾張紙,
開始在上面計算著,一直到了火車到站的時候,
他還是算不出答案是什麼,隻好拿50元給那詩人。
科學家最後便問:「那答案是什麼?告訴我吧。」
隻見詩人聳聳肩,拿了5元給他,得意的走了。


6)
某笨賊潛入一戶人家,正在扭開保險箱時,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音,結果賊被逮。為什麼?
因為他轉的不是保險箱.... 是收音機!..


7)
一次期末考考,某生面對考卷上的題目,
一題也不會,幹脆在考卷上寫:
「老子今年栽了,明年再卷土重來來!」
考卷發還,師在卷上回批:
「小子有種,老夫給你一分!」


8)
小花去自動拍照機拍半身照。
她進了亭子,拍了照,便等著照片自動衝洗。
過沒多久,照片洗出來了。
驚叫道:「我的天!照得像隻猴子!」
哪知道後面有個婦人沒好氣的說:
「對不起,那是我的......


9)
一天有一個婦人帶著她的小孩去坐火車,另一個婦人經過她座位旁時,看見了這個小孩,忍
不住搖搖頭輕聲說句:『唉!怎麼有這麼醜的小孩!』婦人聽了以後忍不住哭了出來,不知情的列車服務小姐看
到婦人不知為何哭得如此傷心,於是想安慰婦人便對婦人說:『妳不要再難過了,先喝一杯水休息一下.哦,對了,
這裏還有一根香蕉,就給妳的猴子吃吧!』


10)
兒 :「媽媽!給我100元。」
母 :「不行 !」
兒 :「如果你給我100元,我就告訴你,今天下午你不在,爸爸向女傭說什麼。」
母一聽,連忙掏出100元給他!
兒 :「爸爸說『待會兒別忘了燙衣服』…」


11)
 乞丐:先生,你以前都給我一百元,今天為什麼隻給我五十元?
善心人:以前我是個單身漢,比較有閑錢,而我現在結婚了,所以必須節約開支,維持家計。
乞丐:你怎麼可以拿我的錢去養你的老婆?


12)
小明看中一架飛機, 於是從口袋拿出一千元買玩具。
店員小姐:小弟弟,這是假的玩具鈔票,不能買飛機的喔!
小明: 你的飛機也不是真的啊!


13)
有一天,一個鄉下佬去看電影。
買了票之後,走進電影院,可是過了一會,又氣呼呼走出來再買了一張票,走進電影院。
售票小姐覺得很奇怪,可是還是賣給他。
結果過了一分鍾,又見那個鄉下佬發瘋似的衝向售票口,再買了一張票。
這次售票小姐就問他說「不是已經買了票嗎,幹嗎還要再買啊?」
鄉下佬很生氣的說「我怎麼知道,每次我一走進電影院,就有一個小姐把我的票撕掉。」


14)
某天小陳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隻見小陳講沒兩句就匆匆忙忙的跑去向經理請假。
小陳對經理說:「經理,我要請假,我老婆要生孩子。」
經理:「好的,你快去!這種事不要耽誤。」
於是小陳二話不說,飛也似的就走了。
二十分鍾後,小陳有點衣衫不整的回來了,
經理看到他就問:「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生男的還是女的?」
小陳:「要過十個月後才知道。」


15)
有一天小新問爸爸:「爸,【生氣】【憤怒】【瘋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
爸爸說:「我做個實驗給你看,就容易懂了。」
於是他開翻電話簿,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
便撥了電話過去,電話接通 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新聽清楚----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打錯了!」
爸爸:「少來了,史特龍在嗎?」
對方:「跟你說你打錯了!」說著就把電話掛了。
之後,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誰啦?你打錯了。」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媽的,神經病。」又把電話掛了。
爸爸馬上又撥了一通----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到底是誰?少無聊了!」
爸爸:「我是布魯斯威利,我要找史特龍----」
對方:「白癡啊,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你去死好了!」
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
什麼叫憤怒吧!」
爸爸又撥一通電話過去----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欠扁是不是?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媽的,
你要是敢再打來試試看---?」
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瘋狂吧!」
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
電話一接通
對方:「他媽的!去你老母----」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
爸爸:「請問,是林先生嗎?」
對方:「喔,真是很抱歉!因為剛有人惡作劇,
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爸爸:「沒關係,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哇!!!!你娘可好----」這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這就是瘋狂」爸爸告訴小新:「你懂了嗎?」
「嗯!」小新點點頭:「但-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爸爸笑了笑,又打了同一個號碼,對方快速接起電話
對方:「喂!你是他媽的存心要找麻煩嗎----
爸爸:「我是史特龍,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


16)
有一天小明手上打著石膏,老師問:「你的手怎麼了」
小明說:「斷掉了」
老師說:「為什麼?」
小明說:「因為我太懶了」
老師說:「太懶手會斷?」
小明說:「有一天我走在路上,我鞋子跑進一顆石頭,可是我懶的用手弄,就抱著電線杆抖著腳讓石頭掉出來,路人看了以為我觸電就用木棍打我的手所以.................」
老師:「............


17)
一對恩愛甚篤的夫婦正慶祝他們的金婚日。
看熱鬧的中年鄰居問老生先說:「為什麼你們可以維持五十年幸福美好的婚姻,打從我出生
起,就未曾聽過你們吵架的聲音,難道你們之間從來沒有任何的爭執嗎?」
老先生說:「爭執當然是有的,不過都不會擴大。我從蜜月旅行的時候就懂這個道理了...記得
當時交通不便我們到大峽穀去度蜜月,一個人各雇了一匹驢子。她的驢子顯然好吃懶做,走沒有多久就賴在路邊休息。
我隻聽到我太太冷冷地說:『第一次。』
驢子第二次想偷懶的時候,她又指著驢子說:『這是第二次。』
當驢子第三次不肯走時候,她不慌不忙的掏出她租用的手槍,就把它給斃了!」
中年鄰居老先生詫異說:「尊夫人真是太殘忍了!」
老先生說道:「可不是嗎?我看不過去停在路邊指責她的不是。她並不跟我爭辯隻是冷冷地對
我說:『第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