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夏, 筆者到大溪拜訪一位好友, 此好友也是五術的愛好者, 兩人見面話題自然離不開命理風水。


閒聊之際, 好友突然說: 他隔壁鄰居三個月前突然出了一件事, 他百思不解, 問我可否能看出端倪。


我看了一下, 外表沒有什麼異狀, 便問此宅主人居住多久了, 好友說: 已有二三十年了。


我心想住了這麼久一直都沒事,最近會出事一定有原因, 正陷入思考時, 突然發現三樓的鐵皮屋是新


的。便說: 女主人頭部會有問題,會發瘋,好友說: 對,沒錯。 我接著說: 是在三樓鐵皮屋加蓋完之後才


發生的,好友問我怎麼知道的, 我說: 這些道理你都懂, 何須問我, 是你的心雜念太多,


 只要回歸自然平靜,一切自然能明瞭。 本想拍照當案例, 好友說隔壁鄰居不妥, 只好作罷。


接著好友又說: 走, 再去看一個案例, 好友說: 此宅主人剛剛生了一個畸形兒。


我接著說: 皮膚是不是像老人一樣, 皺皺的,好友說: 我還沒講你就知道。我笑著說:


 要等到你講就稱不上大師了!哈.......


好友堅持的說: 這個你一定要告訴我, 我說: " 行"  只見我頭一甩,  說: 看這裡,好友目光一跟,不 一會


兒, 只見他微微的笑, 什麼都沒說, 我也什麼都沒說, 看他的表情似乎已經領悟到了。


 




大門直視


 




大門前方


 




從虎邊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