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診所


    新診所即將於今年12月中旬成立,這間中醫診所名字是漢唐經方中醫診所,由張宸鴻與張嘉華二位中醫師長期駐診,另外有四位中醫師來兼診,這四位中醫師是陳又新,陳宇暉,陳再程,劉芳琪,這六位都是畢業於中國醫藥大學,除了贊同經方的療效之外,也都是使用經方的高手,本診所採用仙豐牌的科中,病家不用擔心一般科學濃縮中藥有所謂的殘餘農藥與重金屬的問題。


      新診所的醫師在治病時,無論醫師是開湯劑或是粉劑,一律都是使用經方來治病,本診所只接受自費看診,所以醫師在處方上,可以盡其所能的使用最好的藥材給最需要的病患,看病的範圍從感冒一直到各種癌症的治療,沒有限制,這六位經方傷寒家都是視病如親的好中醫師,為求能夠詳細看診,同時又不浪費病人等待時間,所以本診所有幾種最新的作法,方式如下 :


  第一 : 本診所ㄧ律採用預約掛號方式,請相信經方的病家,先打電話來預約,一但大家按照既定時間到診所後,就可以立刻被安排看診,不需要浪費時間等待醫師,因為我們相信病人的病情都是有急迫性的,同時陪伴來的病人親屬也都是時間非常寶貴的,我們非常尊重這一點,所以我們將盡一切力量來做到不耽誤大家時間為第一優先,所以如果沒有預約而直接進入診所的病人,很可能是無法看到醫師的,所以務必請按照預約順序來就診。


 第二 : 本診所將與周邊相關的旅館、飯店簽約,讓遠道來訪的病人可以住的舒適,同時由診所負責煮湯藥,所以外來的病人可以先打電話預約,由本診所出面協助訂房,住處與診所近些,對諸位外國來訪的病患是絕對方便的。


 第三 : 有購買過全套人紀DVD的同學們,如果想參加跟診學習,可以跟本診所報名,由診所醫師來帶領臨床醫案研究,可以免去長途跋涉去美國學習臨床之苦,唯在診所中實習時,必須遵守診所規矩,尊重病人隱私權,不可將病人資料外洩,其他規矩將由診所人員現場告知。如果我在大陸行醫時,只要你們能跟上我的腳步,就很歡迎大家跟我到大陸做臨床實習工作,不一定非要赴美才有機會參加跟診。有意參加者,也可以來傳真跟本診所連絡,我們將安排你們進入大陸,唯大陸方面的臨床醫案將在醫院中執行,且以專案為主,例如治療主題是血癌,我將在這次臨床中只專注於治療血癌,不會收其他病患,當然在治療的同時,我會將所有與血癌有關的疾病,一併在專案治療時跟同學們做詳細的解說,而美國的臨床跟診,就沒有疾病的限制,只此不同爾。


 第四 : 本診所不贊成病人需要住院,所以沒有住院設備,我們堅信病人如果能天天開心快樂又無懼的健康心理,才是真正對病人最有利的,所以本診所將尋求與本地旅行社合作,時常安排幾日暢遊台灣的風景名勝,導遊工作盡可能由我本人來擔當,我將利用旅途上的時間,替病人解說中醫的治症法則與疾病的變化,將中醫的理論深植病人與家屬的心中,讓病人了解又無懼於病情,這絕對是對病人最有利的工作,我將帶領原本被西醫認為要住院的病人,讓病人跟我一起無懼的能出去遊玩,病人寄情於山水之間,絕對比寄情於安寧病房來的有效,任何人都有壽終的一天,但是絕對不是終於毫無生命的白色巨塔中,而是回歸於大自然才對。


 第五 : 本診所預計於12月中旬開幕,獨自個人病患的來診,請利用電話來預約,中南部或是國外有整團的病人來診,請利用傳真來說明人數,以便診所工作人員能替大家做出最好的就診安排,務必讓病人都感受到貼心又倍受尊重的診療服務。


 第六 : 本診所需要聘雇員工及工讀生,有意來診所工作者,可以跟本診所連絡。


 第七 : 診所的待診區很大,我們要利用這個區塊不定期的來做學術研討會,未來所有的經方家會議,重症病情研討會等,都將在本診所執行 ,我希望不要只有老師我來唱獨角戲,所有人紀學員都可以有機會跟同學報告自己臨床的精采案例,這些案例不一定要只選擇成功的,也可以跟大家說些失敗的案例,從中我們都可以學習到正確的經驗,在互相研討後,必可以在未來臨床時,不再犯下同一過失,如此我們就可以保證未來能都給予病患最好的治療方法,我期望我們所有有志於使用經方的醫師們,日日精進,功力與日俱增。我將同時開放讓所有曾經購買過人紀系列的同學都來參加,對於這類臨床案例的訓練本所將不收取任何費用,是完全免費的教學,請大家注意本頁的更新消息,以免錯失參加各種研習會的良機。所有想參加的人紀學員,請利用傳真來跟本診所連絡,我會先核對你是否有購買正版人紀系列全套DVD,以後只要有開會,都會通知你來參加,不一定要具備醫師資格才行。購買盜版者是永遠無法進入這個訓練系統的,同時妳或是你這種喜歡佔些小便宜的人都將是永遠被我排除的一小群人,你們將成為一群因小而失大的人。


 第八 : 這是我在台北所開的唯一一家較著重於學術性的診所,開放門診是對外開放經方的實際臨床治療,有理論的基礎再加上實際的治病經驗,這將是台北最完美最終極的經方教學中醫診所,直到目前為止台灣尚未有一家經方教學中醫院。所以本診所除了專注於使用經方替民眾治病之外,於此同時我將繼續替台灣訓練出真正正統的經方家中醫師出來,造福於台灣民眾。


 第九 : 有鑒於台北民眾不易購得仙豐牌科中濃縮製劑,故本診所將同時代理銷售仙豐牌科學中藥,有意購買者不需預約就可以直接到本診所來購買自行所需儲備的科學中藥。本診所保證民眾在本所購買之科學中藥,皆屬最高品質之中藥粉劑,絕對不含有殘餘農藥與任何過量之重金屬存在,歡迎民眾可以隨時去衛生單位化驗。本診所堅信為醫者,除了要有正確的醫學技術之外,還要有最好的中藥來配合,才算是最優質的中醫診所。


 第十 : 請支持我們的讀者群注意,近年來出現有些不屑人士,表面上打著振興中醫的旗幟,手上寫的與口中說的都是極盡毀謗中醫的言論,這些少數份子在網路上使用假名來從事這類人身攻擊的行為,這是我最看不起的小人行為,敬請讀者注意,凡是在網路上專門使用假名來攻擊我們經方家的惡質人士,請大家一起唾棄他們這種抹黑、造謠的小人行為,我是敢說敢做的人,從不使用假名,如果你對本人不滿,請出示你或是妳的真實姓名與聯絡方式,這樣應該就可以取信於大家,否則你這種行為跟那些只會躲在暗處專門想偷襲別人劫財又劫色的小賊有何不同呢?我希望以後讀者們有看到這類言論時,請務必要求他出示真實身分,以取信於大眾。如果不敢出示,就是謠言製造者,這類人士不但對振興中醫沒有任何貢獻之外,還是中醫發展的絆腳石,請大家一起唾棄他。當我們正在積極的想盡辦法來讓眾生能夠免除來自疾病的威脅時,此時就出現這些妖魔鬼怪在破壞,正與邪之爭,我相信正道必將會勝利的。


 第十一 : 所有參與義務志工的同學們請注意,老師將不定時的會來診所替大家更新治療的新案例,這些臨床經驗非常寶貴,所以都會採用錄影方式,將所有說明都錄製下來,這樣就可以滿足沒有時間來診所學習的同學們,也可以獲得這些新知,隨時的更新治療案例,絕對有助於提升大家的治病實力,未來本診所也將只聘僱有讀過正版人紀DVD的中醫師來長期駐診,沒有讀過人紀的中醫師,將不被考慮任用。老師希望所有診所的工作人員,除了工作之外,時常還可以吸收最好又最正確的傳統正統的中醫知識。


 第十二 : 新診所將於今天一月八日開始正式對外營業,有意看診者,可以打電話02-8786-2058來先預約,由於病人人數有限制,所以不是每一位病人都可以立即掛上號,請耐心等,我們務必做到讓大家都有受到最好的醫療品質感受。診所地址是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42號四樓




 弟十三:本診所非常感謝仙豐GMP藥廠的大力支持,所有生藥材與粉劑、丸劑等,都先經過化驗沒有殘餘農藥問題,絕對保證良好的品質,有優良的醫學技術加上品質最好的中藥,這就是我們診所的特質所在。


謝謝大家的支持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09年11月28日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newclinic1.htm


 


本文引用中藥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