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story.htm


鐵口直斷


  11/28/2006,晴,一對夫妻來自德州,這對夫妻於1998年時有來過我這算命,同時看居家風水,當時我告訴他們所住房子是凶宅,我可以幫他們改一個位置睡,但是也只能保六年,極限也就是六年而已,這凶宅是主夫妻死別宅,必須六年內更換掉,否則將有不幸的事會發生,因為這事是發生在1998年,所以我也忘記了,結果他們今天來找我時告訴我,太太於2004年發現子宮頸癌,開刀切除後並做化療,而先生也因為得到肺癌,做切片被證實後,正在做第十次鈷六十照射時,聽聞親友介紹我的英文名字,他們覺得好耳熟,於是上網看到我的網站後,太太很仔細的閱讀我寫的論文後,真的是一邊看一邊落淚,今天到我診所來找我,希望我能救其於萬一,我心裡也非常難過,因為天命註定如此,當年我也說過,但是卻仍然發生,他們將當年我批的命盤拿出來給我看,我只能說我又要與天爭了。


   中國文化中的三才,就是天,人,地三者,而許多學者都只能說說而已,真正要知道如何去運用它,卻是個迷樣般的問題,我利用這個案例解說給大家聽,所謂算命就是天,也就是天生註定的命,而算命真正的目的是想要事先知道命中的凶事發生時機,如果能掌握住這個時機,利用人與地就可以逢凶化吉的避過天命,人就是指的醫學技術,地就是地理位置,如果天,人,地各佔三分之一的話,那人事上絕佳的醫學技術再加上地理優越的位置上,也就是佔了三分之二,這三分之二就大於天命了,這就是所謂的人與天爭,這也就是我要傳給人紀班學員的心法了,將來於地紀裡都會載明的,目前所有命中註定該死的,只要西醫一插手病人就死了,還真是準阿,現在我先解釋這案例,看看有多少人能懂,當然我的學生能懂,外人就很難懂了,首先我將丈夫的位置從東南房巽卦位置移到南房離卦位置,於是先生就變成是天火同人卦,是個吉卦,有鹿飲水,是無驚無懼的卦象,然後將太太的位置改到東方,變成地雷復卦,雷自地中出,是初陽之象,一陽上有五陰,是恢復元氣的象,主一元復始,子宮位置就是一陽的位置了,我把地理位置改好後,再開立處方給他們,這場人紀地紀與天紀之爭就開始了,如果是西醫來執行人紀,我保證病人就會按照命走,該死就死掉了,如果是由中醫來執行人紀,我想尚有生存機會,而西洋人不懂中華文化中的三才之制,西洋人他們所幹的事都造成病人按照命走,毫無生存機會,由於此例在我介入之前西醫已經介入一半,我勝算機會因此而變小,當然我仍然會盡力一搏,這對互相深愛的夫妻,目前都罹患癌症,先生癌症已經擴散,是否太晚我也無法確知,但是不能放棄是一定的目標,不然誰能在此時來幫他們渡過此難關呢? 他們有兩位子女要照顧,有年紀94歲之老母親要照顧,我告訴他們,你們要多學習你母親的作息與飲食習慣,她能長壽必然有她的道理在,學她絕對沒錯的,我能做的我必定強力介入去做,請他們放心。 我將來退休後,除了專心寫地紀外,將只幫人算算命,改改運勢,然後經營PUB玩玩音樂以自娛,想想退休後有多輕鬆,好開心阿。


   一位胰臟癌病人來診,女,四十歲,但是看起來有五十歲以上了,她已經到杜克大學開過刀將擠壓於膽管周邊的癌細胞用一支架將膽管撐開,使膽汁能夠流過,於是黃疸退去許多,但是仍然是黯黃色的臉色, 病情還是從少陰進入厥陰,現在她的主要症狀是無胃口,大便下利,嘔吐嚴重,幾乎是一吃就吐,然後又下利,失眠,自覺身體內時熱時冷,雙腳也時熱時冷,下腹開刀位置極痛,脈象虛數無力,這是標準的寒熱並結的厥陰症,就是傷寒論第三百七十四條厥陰篇中的乾薑黃芩黃連人參湯症,我先開給此人吃此方的加減,此女得病前嗜飲咖啡喜食甜食,所以今天才得到這胰臟癌,希望讀者謹記我說的話,就可以不必因為胰臟癌而死了。喜歡喝咖啡吃甜食的人請注意,直到目前為止我看過胰臟癌的病人很多,千篇一律的都是喜歡喝咖啡吃甜食,無一例外,請讀者遠離這些要命的東西。


  上次11/06日來看胰臟癌的越南人,我想他已經過世了,因為他兒子不相信中醫,所以我在上週病人出現打嗝症狀時,就是胃氣將絕的現象時,我因為擔心病人家屬不信任我,所以我不敢使用峻藥,因為峻藥都是毒藥,一劑下去生死立判,如果我失敗,病人家屬會質疑是藥物造成死亡,那時不信中醫的人就忘記病人有胰臟癌末期了,由於我出手有顧忌,所以我寧可讓家屬知道病人很危險,隨時會走人,也不願意再繼續一搏了。


   敬請不信中醫的人士不要找我治病,因為我非常知道你們在想些什麼,不信中醫是你的權利,千萬不要來我這裡假裝你相信中醫,我ㄧ眼就可以看穿你,不信就不要來我這,免得我們到頭來是治病不成,反而成為敵人,互相衝突,何苦呢? 我最恨一些中國人說因為他們的子女是受美國敎育的,所以不信中醫,你不信就不信,可以直接告訴我,然後你不要來我這,對不? 何必推到子女身上去,這句話在我這是行不通的,因為我的病人都是美國人,所受的敎育當然都是美國教育,結果他們都深受西醫之害,所以現在都信中醫,我來之前他們毫無選擇,現在我來了,而當他們有選擇之後,他們都選擇我來幫他們治病,因為他們太了解西藥廠了,所以只有無知的人才會相信西藥廠,有熱血有良心的醫務人員才會說實話,許多眛著良心做事的人,才會替西藥廠說話,請病人來我這時,務必先想清楚再來,如果還是不信中醫的話,建議你們不要來,免得你花錢還要被我罵。


美國漢唐中醫倪海廈醫師


本文引用中藥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