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一位朋友看房子,途中剛好經過她以前開的咖啡廳(第二張相片1樓)


她說她以前在這裡開咖啡廳生意很好,我隨即看了一下便說怎麼可能,


她說是真的,我說生意好都是靠朋友捧場的,根本不會有外來客,朋友聽我這麼一


說才承認,我接著說前方右手邊這棟大樓是新蓋的(第三張相片)


她說對,我說只要大樓一蓋好房東夫妻健康就要注意了,他說大樓一蓋好兩夫妻接連


去世,我說會先死女再死男,她說對女的先走半年後男的也走了。


要走之前突然注意到對面的房子(第一張相片)。我說對面這一家也不太妙喔! 她問我會


怎樣,我說男的會得憂鬱症,她接著問然後呢? 我一看前方動土不妙會自殺,她接著說上


個月自殺死了,我說是不是動土後,她說對問我說怎麼看....


從第一張相片我們可以看出此宅男的會得憂鬱症,健康也不會太好。


從第二張相片我們可以看出第一張相片的男人會死。(此兩間房子是面對面)


從第三張相片我們可以看出只要大樓一完成,第二張相片的男女屋主就不妙了。


(第三張相片是在第二章相片的右前方)


這些現象其實都是很簡單的陰陽概念,沒有什麼深奧的學問,只要16小時的課程


人人都學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91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